close

今天午後來到了平鎮喝下午茶

是一間位於住宅區,對面還有派出所的溫馨小店

WATING FOR

 

午後寧靜的小店,一推門進去就見老闆娘在櫃檯向我們點頭示意

01

趁著店內沒有人煙,我四處逛了逛

雖然看起來小小間的,但店內座位數也不算少

還有挑高的二樓,不過屬於私人空間,是不開放的:)

02

最後我們選了坐在最後一張照片的沙發處

算是距離門口和櫃檯最近的一桌

而且因為旁邊是落地窗,窗外陽光灑進來,採光好非常適合拍照!

03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每人低消120

我們是慕名而來的,千里迢迢地來到平鎮就為了瀑布蛋糕

但翻了又翻菜單,都沒有找到

跑到櫃檯問老闆娘,才知道原來這項特別的不隱藏菜單就擺在櫃檯。

04

每一項看起來都想吃,又回到座位左翻右翻菜單,

還是難以決定到底要吃什麼,這個想吃,那個想喝,但又不能每項都來一份()

 

050607

而且除了飲品與蛋糕、輕食(不愛甜食的也有鹹食可以點)

WAITING FOR還可客製糖霜餅乾

08

看起來也都超可愛,好想吃

連櫃檯上的馬林糖也是各個小巧可愛,光那樣擺著就覺得療癒

還可以放在飲品上裝飾唷~*

09

 

其他菜單歡迎自行前往挖掘:)

 

因著店裡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們的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10

美式咖啡,每份飲品都會附上一塊小餅乾

各種顏色的小小平底鍋放著餅乾,配著各種不同的飲品

小巧可愛的特別萌人。

11

太妃鮮奶茶,飄著的就是馬林糖(不需額外加購,就有搭配了哦)

猜猜這是什麼動物?

其實我覺得做的挺像的,但是大家就是沒猜出來

最後還是老闆娘聽不下去出來公布答案的

偶爾也要看看卡通,好嘛~

是維尼熊的好朋友屹耳(Eeyore)哦,是頭驢子

不是河馬、不是馬,也不是豬!

12

我點的是焦糖鮮奶茶,本來也想點咖啡的,不過

我的是角落生物唷,超cute

搖一搖杯子,就會跟著奶泡晃啊晃,整個很療癒。

13

看它暖暖的泡著奶茶浴,就捨不得吃了~

 

接下來重頭戲要來了

我們心心念念的瀑布蛋糕就要上桌了!

14

伯爵珍珠瀑布

瀑布的奶蓋不甜不膩

老闆娘說這次因為裡面還添加了鮮奶,不單單只是奶油

吃起來不膩,也比較爽口

而且珍珠也沒有額外加糖,非常加分

這樣整個吃起來就不會太甜

而且小小一個,份量也不會太多

 

15

這是我點的可可oreo瀑布

上桌的時候都是這樣,圍邊紙先擋著,等你準備好了再自己拿開

超緊張的,好怕自己會毀了它(掩面)

~~~~

16

雖然不甚完美,不過下次會更好XD

如果在上面自己加購多放個馬林糖,拍起來會更加分哦~

吃得到OREO餅乾配上不甜不膩的奶蓋

對身為螞蟻的我其實有點不夠甜

但如果再甜一點,整個吃完就會很膩

所以我只好看著馬林糖。

17

 

店家資訊

18

Waiting For

電話:03-458-021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早上1000~下午5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平街211

https://www.facebook.com/waitingfor.taoyuan/

 

TX

arrow
arrow

    亭辛/Z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