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入手了新手鍊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習慣戴手鍊

就是偶爾某些穿著適合戴些配件的時候才會戴

因為常常莫名其妙就把手鍊弄丟了()

而且還不是馬上就發現自己弄丟了手鍊

通常要過了幾天,才會忽然想起手上好像少了什麼

或者是有衣服想要搭配手鍊才發現它不見了!

因為這粗心大意的小毛病,搞丟了不少條手鍊

所以慢慢、慢慢、慢慢地,在挑新飾品的時候,就不太買手鍊了。

 

之前提過,我的美甲師有在兼賣飾品

所以前幾次做美甲的時候,我也入手了好幾副耳環

到現在我還沒把它們全部曝光呢~(攤手)

P.S.我有乖乖在家防疫唷,假日都不太往外跑,和地球一起共體時艱!

 

最新一次除了耳環還帶了手鍊

因為美甲師小潔說,這手鍊很特別,是伸縮鍊,較不受手腕粗細影響。

因著好奇伸縮鍊的設計,所以讓她介紹了幾款來看看

02

伸縮鍊是這樣子的。

感覺挺適合我的,

因為不是用鉤子圈住,

所以不管是要戴或拿下都不用再困擾鉤子對不準或壓不下去之類的問題。

然後我就興高采烈的挑了幾條。

這一系列的伸縮鍊都採玫瑰金色調,看起來很氣質

再加上貼鑽,既典雅又帶點貴氣

0304

0506

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外這款就不是伸縮鍊了,是美甲師小潔額外贈送的:)

07

 

最後來張我超滿意的照片

08

整個顯得我手好細!(摀臉)

 

更多美甲師的作品或想聯繫美甲師,請至粉絲團:

心の甲https://www.facebook.com/Wangler2312/

 

TX

arrow
arrow

    亭辛/Z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