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不過總覺得還是應該記錄一下,

畢竟以後大概不會再有這麼青春的念頭做一個充滿回憶的爆炸盒。

 

可能我就是個很奇怪的人,

所以我身邊總是會留下很奇怪的人!?

一直以來能長時間相處下來的朋友,其實都和我個性不太一樣,

久了也習慣了,可能是種互補作用?

但翻閱起回憶殺,還是會感嘆一番。

 

02

 

說真的,我其實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我們會開始總是聚在一起,

明明最一開始我們連寢室都不同,

但我很深刻的記住了鍋燒拉麵這個詞,

因為後來它不斷反覆的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對話裡,

雖然不曾說過,

但我覺得這個年紀還能夠對愛情充滿憧憬、擁有無限幻想的女孩兒

是很幸福的!

明明也會累、也會生氣,

不過我記得的大多時候,卻總是充滿活力和快樂的,

讓我很是羨慕:

生活總是充實而燦爛,日子過得放肆快樂。

 

03

 

但更多的記憶是在畢業後。

做研究的日子、夜間進修的日子,

和那些吃喝玩樂的日子,

如果不是妳,生活大概不會這麼多采多姿,

感謝妳,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Z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亭辛/ZiMei 的頭像
    亭辛/ZiMei

    只緣心在此

    亭辛/Z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